140b01.jpg春天,是百花齊放的季節。
一提到春天,最容易聯想的也是花卉的意象。
時尚流行也不例外,以各種花紋為設計元素都將在春天綻放,帶有花紋的服裝、飾品、凝膠都將會是春天的主流。流行花紋的趨勢是穩重和懷古,帶點繽紛且厚重的顏色,大玩復古風味。
可愛又粉嫩的馬卡龍小花、或是黑白線條的個性花紋,都將會是今年花卉紋路的凝膠指甲流行重點!

【復古花卉凝膠指甲】

復古花卉用了較濃厚的顏色與線條,但還是能感受到春天的活力。
在凝膠指甲上一樣能感受到春天強烈的氣息~

140b02[1].jpg

白色線條的復古花紋,配上鮮豔的凝膠色系簡單又鮮明的指甲,真的會讓人想多看一眼!
可愛的彩繪小花也搭上復古風潮,特別在凝膠指甲上用了金箔,有滿滿的懷舊斑駁感!

140b03[1].jpg

大紅的扶桑花的彩繪指甲,滿滿的春夏氣氛都從指甲散發出來了

140b04[1].jpg

【繽紛花朵的時尚組合】
說到花卉組合不能不提到"蜷川實花",她那繽紛多彩的用色與華麗夢幻的構圖、充滿著內心戲的影像這種風格,不管是在凝膠指甲還是搭配上都充滿著絢麗飽和感!

140b05[1].jpg

塗鴉風格的凝膠彩繪,運用多種顏色的交匯重疊,創造出屬於個人的獨特彩繪,鮮豔大膽的指甲用色,也讓人覺得夏天真的要來了呢! 
之前好夯的武則天款,下面的花是真的很費工的,這是用雙色漸層畫出來的彩繪花朵,每一指都要花不少時間呢 !

140b06[1].jpg

【經典黑白花紋凝膠指甲】
黑白的穿搭是不分時節,黑與白一直是基本色系中不斷被重覆使用的元素,不管是單穿還是搭配、在凝膠指甲上,不會受到時間、季節所限制。

140b07[1].jpg

黑色線條描繪出的凝膠彩繪花朵,簡單乾淨的線條更凸顯出粉嫩的馬卡龍底色!

140b08[1].jpg

淡淡的透膚黑色,延甲的透明感配上簍空的線條花朵凝膠!

140b09[1].jpg

凝膠指甲上面有著滿滿的手繪花,但是你不能忽略下面的多色暈染的凝膠底色。

140b10[1].jpg

一邊用粉嫩的馬卡龍色系做為凝膠跳色的底,花朵卻是用水墨畫的風格,奇妙的組合卻意外有特色!

140b11[1].jpg

線條勾勒出的花,簡單卻鮮明。花朵的線條經過美甲師的巧手,在指甲上活了起來~

140b12%20(1)[1].jpg

【粉色凝膠指甲愛戀】
粉色凝膠指甲是很多人愛的粉嫩色系,春天的粉嫩跟花朵算是非常好搭配的組合! 
雙色暈染也用了好粉嫩的顏色,花朵在指甲上變的更粉嫩可愛了耶!

140b13[1].jpg

花卉彩繪幾朵小花的點綴,就有滿滿的春意。

140b14[1].jpg

多色暈染的風格,讓花朵擁有更多豐富的視覺,讓每個根指頭都像鮮嫩的美麗花朵!

140b15a[1].jpg

春天是賞櫻的季節,鮮嫩欲滴的櫻花在凝膠指甲上盛開。

140b16[1].jpg

【薰衣草紫凝膠指甲】
薰衣草紫也是今年春夏流行色系之一,輕柔的顏色讓人有放鬆的氛圍。

140b17[1].jpg

指甲上開滿春天的花朵,是不是一低頭心情就變好了呢?
可愛的白色小花,穿梭在甲面上用著不同的顏色點綴每一個甲面,春天就該如此繽紛!

140b18[1].jpg

【藍色凝膠魅力】
這兩年藍色的魅力真的無法檔,從去年的閃電藍開始,到今年春夏流行色系就有一半是屬於藍色調。

140b19[1].jpg

像是青花瓷般的彩繪藝術搭上了藍色的風潮,其實凝膠指甲都是每一個藝術家(美甲師)的作品喔!

140b20[1].jpg

"薄暮藍 Dusk Blue"散發出一種平和的寧靜,手繪凝膠的不規則線條,畫出了真實感!

140b21[1].jpg

藍色透明色剛好完美呈出大理石半透的質地,花瓣也用半透明的方式讓底色透出,讓視覺更加豐富!

140b22[1].jpg

【花花世界】
玫瑰、百合、櫻花、梅花…浪漫繽紛的印花系列結合實穿的運動鞋,真的會讓人失心瘋!
Nike打造春季全新的WMNS城市系列,倫敦、米蘭、紐約、巴黎、上海和東京六大城市,以Air Max 1 Ultra作為設計,將六種不同花卉組成三種圖案! 
重點是每一雙都好美,這要怎麼選阿~((老闆,全部打包

140b23[1].jpg

140b24[1].jpg

140b25[1].jpg

這樣鮮豔的花卉結合在凝膠指甲上,一樣讓人愛不釋手!

140b26[1].jpg

華麗鮮豔的花卉真的很難選,這樣怎麼選阿!!每一款都想放在手上~

140b27[1].jpg

就算融入了明亮的色系,也無法擋住花繪凝膠彩繪的光芒!
多種顏色畫出來的花瓣,是不是更讓人難以抉擇。

140b28[1].jpg

看完這麼多花花凝膠指甲,你們是不是心中也有個底呢?
在這個百花齊放的春天,花卉凝膠指甲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!

【艾芙蒂亞】凝膠指甲 光復本店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(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)

我經過、我訂購、我享受,我愛我的FunNow!
免預訂、免排隊、保證有位、保證不買貴
iOS APP下載:https://goo.gl/KDaIFB
Google商店下載:https://goo.gl/eopCf1

FunNow-我的都會享樂APP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FunNow生活玩樂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