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看看小編推薦的台北熱門景點、店家台北旅遊最方便|隨時吃喝玩樂,像小編這樣的小資女,平常上班忙也沒錢沒時間出國,只好看看台北有什麼地方好玩,可以讓小編好好放鬆,漸漸也收集了不少好吃好喝的餐廳、酒吧,放鬆舒壓的按摩店家,還有讓小編變美美的美甲美睫店家,今天就來幫大家整理一下台北 2018 最適合小資上班族放鬆的店家吧!

 

精選台北熱門餐廳
兔卡蕾餐酒館 Osteria Toccare
兔卡蕾餐酒館 Osteria Toccare
『兔卡蕾』是義大利文『接觸』的意思,秉持著義大利的精神,兔卡蕾想為大家散播美食與歡樂,秉持著創意餐酒館的精神,道道有新意,口口是驚喜。南歐風情結合日式鐵板燒料理手法,就成為了獨特的兔卡蕾。吃膩了大眾化的餐點,女孩們就來『兔卡蕾餐酒館』找找新意吧!
➤ 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5巷9號
➤ 相關連結:台北聚餐懶人包
➤ 更多 台北餐廳|台北下班來放鬆 推薦

精選台北熱門酒吧
Mocktini 概念調飲餐館
台北約會餐廳Mocktini 概念調飲餐館
快來這放鬆輕盈的環境,來杯不一樣的 Mocktini 吧!室內裝潢伴隨著燈光的變化,白天和夜晚呈現出不同的氛圍。一些平常不敢吃的蔬果,經過特調後竟成了極具創意又精緻有趣的無酒精調酒。像調酒的七彩果汁,絕對是讓女人們尖叫的夢幻聖品啊!

➤ 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52-1號(捷運六张犁站,步行 8 分鐘)
➤ 相關連結:台北最潮十大酒吧推薦
➤ 更多 台北酒吧|台北下班好去處 推薦

精選台北熱門住宿
新尚旅店
//cdn.funnow.com.tw/images/oblog/台北商旅推薦_新尚旅店_豪華房_d11733.jpg
高CP值設計商旅『新尚旅店』,在網路上獲得一致好評。除了親切體貼的服務以外,房間的品質更是穩定:乾淨、明亮、舒適。設計風格上採用比較現代活潑的風格,理念上也相當重視藝術創作,所以定期邀請國內外設計師,結合多元的創意主張,將館內裝飾得極具個性。推薦給喜愛藝術的你!

➤ 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73號
➤ 相關連結:台北平價住宿推薦
➤ 更多 台北住宿|台北睡外面一下吧 推薦

精選台北熱門按摩店家
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
台北按摩推薦-湯布院
位在新北板橋豪宅區的湯布院,擁有典雅又高貴的中式裝潢,光看外表還以為這是專門給貴婦級顧客享受的貴鬆鬆按摩院,但沒想到其實他跟台北一般的平價按摩院的價格一樣!所以儘管是去年才新開的,現今就已經成為板橋最具指標性的中式按摩館,假日完全是一位難求啊!頂級裝潢、嚴選技師、價格親民,真的是找不到理由不去體驗看看,推薦給喜歡享受的你!

➤ 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0號
➤ 相關連結:台北十大環境一流按摩館
➤ 更多 台北按摩|下班放鬆疲勞消失 推薦

精選台北熱門美甲美睫
Klara 美甲美睫
//cdn.funnow.com.tw/images/oblog/Klara5_5f4d37.jpg
指甲雖然是個小小的、不起眼的地方,但是透過指甲彩繪、光療等小小的美甲工程,愛美的妳一定最懂:美麗的決勝關鍵就在這種小細節啊!今天小編就來向大家推薦台北市超優良的美甲、指甲彩繪店(Klara 東區美甲美睫),就讓專業的來!

➤ 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1樓
➤ 相關連結:Klara 東區美甲美睫 Salon
 更多 台北美甲美睫|台北下班放鬆 推薦

一路看了小編精選的這五大類下班後最適合去的放鬆好去處後,有沒有覺得自己今天晚上可以去哪裡了呢?小編今天晚上就要再去按摩了呢

FACEBOOK:FunNow

INSTRAGRAM:funnow.tw

arrow
arrow

    FunNow生活玩樂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