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18/1/24更新)

每每到了生日、紀念日、情人節大日子,總是男孩最頭痛、女孩最期待的時刻!

為了給最心愛的那個她一個最完美的浪漫約會,挑選適合的餐廳、預訂位子、安排行程,每個小步驟都超怕搞砸😖

男孩們的心聲我們都知道,小編特別整理了男朋友最需要的約會NO.1攻略,嚴選台北 20 家最適合浪漫約會的餐廳,女孩最愛,保證不踩雷,約會一定要帶!她!去!

✨『TOP 20 台北最浪漫情人節約會餐廳』✨ (上下兩集總共 20 間) 


▶︎台北約會餐廳上集:

【TOP20 台北約會餐廳】(上) - 餐廳挑得好,天天都是浪漫情人節!

▶︎延伸閱讀:

 看更多約會精選餐廳/住宿 / 最強情侶攻略 / 旅遊住宿秘笈 / 流口水美食特搜


11. S Hotel HYG(近南京復興捷運站)

 

全台唯一北歐美食!米其林二星料理

S Hotel HYG是一家北歐餐廳,地點也很湊巧的選在台北IKEA附近~讓人不必特地飛往北極圈,便可以領略「傳說中的北歐料理」神髓。北歐菜的特色是保持並凸顯「食材本身」的味道,也就是說會盡可能地用最簡單的方式對待食物,但又並非隨意烹調,而是輕鬆中有優雅,看似簡約,實則蘊豐富層次的料理方式。
 

S Hotel

S hotel HYG

S hotel2

S Hotel3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0號

營業時間:每天 06:30~10:00, 12:00~14:30, 18:00~21:00


12. Belém 貝倫烘焙餐坊(近科技大樓捷運站)

 

台大巷弄的多年小店,混合麵包香氣的平價舒適享受~

貝倫烘焙餐坊的老闆說:「開一間店,如果想要把品質做好,想要受到客人喜歡,都是需要靠經驗的不斷累積。」經營19年的貝倫,位於台大附近,店家強調健康飲食生活,深受當地居民的喜愛,輕鬆享受健康無負擔的美味!吃完幸福的餐點,可以再去台大校園漫步哦~

貝倫1

貝倫2

貝倫3

貝倫4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7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08:00~21:30


13. PS Tapas(近忠孝敦化捷運站)

 

來自瓦倫西亞的味道!來吃吃看道地的西班牙料理吧~

PS Tapas是一家西班牙餐酒館,走進店裡便能感受到充滿道地西班牙小酒館氛圍。店內必點名菜:「蒜味蝦」!其濃郁的蒜頭香氣,光是聞到都醉心,不管是拿來當前菜或下酒菜都很適合~

PS Taps安和

ps tapas3

ps Tapas5

桌上的報紙其實是菜單~

PS Tapas滿桌食物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19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30~02:00


14. Intention(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)

 

不知道要喝什麼酒嗎?沒關係,讓調酒師來告訴你!

"Don't forget your origianl intention."意思是莫忘初衷,也是Intention的宗旨。Intention希望打破傳統餐飲服務模式,以「客製化」的調酒和餐點來迎接每位顧客。「客製化」是什麼意思呢?就是說點選調酒的方式,不是一般酒吧死死的盯著菜單看,而是透過與Bartender溝通,調出每個來店客人的專屬口味!

Intention1

Intention2

Intention3

Intention4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4號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17:00~01:00


15. am daily(近忠孝復興捷運站)

 

一起在「家」從早待到晚吧!最適合耍廢情侶約會的餐酒館~

位於台北東區的amdaily是一家充滿「慵懶」氛圍的餐酒館!一進店內,便感受到宛如「回家了」的輕鬆與自在感~在餐點方面,菜單上有著豐富且多元的西式餐點,可以說是間餐酒館,也是間咖啡廳。

amdaily2

Amdaily

amdaily600

am daily有著各種來自不同國家的特色餐點~可謂無國界菜單

amdaily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3弄22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00~22:00


16. AlleyCats(近忠孝新生捷運站)

 

好吃也要好看!義式特色窯烤披薩,給你雙重享受~

AlleyCats位於「華山 1914 文化創意園區」,店內設計走一個文藝復興以及帶點英國倫敦風格的現代感,充斥著濃濃的文藝氣息。在餐點部分,AlleyCats除了提供現點現做的手感窯烤披薩、道地的義大利經典口味之外,也供來店的客人們自由搭配配菜、創造專屬於自己的Pizza~

Alleycats1

店內裝潢走一個英倫工業風格

Alleycat

alleycats2

alleycats3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00~23:00


17. 鐵匠居酒屋(近六張犁捷運站)

 

不用出國去日本!純正風味的廣島燒在鐵匠就享用得到!

「鐵匠居酒屋」正如其名,是一間結合鐵板料理的日式居酒屋。店內的自慢(じまん)菜色是「廣島燒」~~因為十幾年前,在日本留學的現任老闆相當喜愛日本南部的廣島燒,而台灣鮮少日本南部的料理,因此鐵匠將鍋氣十足鐵板料理結合日式料理,將層次提升到更高的境界!

//cdn.funnow.com.tw/images/oblog/IMG_8998_900425.jpg

鐵匠店內照

鐵匠4

這就是老闆最自慢(じまん)的廣島燒~~~

鐵匠蛤仔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3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8:00~00:00


18. AN58 承德店(劍潭捷運站) & 民權店(中山國中站)

 

創意西班牙料理!來自伊比利半島的精緻美味

明亮的落地窗是AN58給客人的第一印象,簡單素雅、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AN58主打創意西班牙料理,有著各種不同結合亞洲風味的 Tapas 可以供來店客人選擇,是一間兼具美味與質感的西班牙餐廳~

AN58環境

AN58吃的2

AN5888

巴斯克風味燉魚

利用魚的鮮味及濃郁的蒜味加上香料調製的醬汁,非常濃稠感覺的出滿滿的精華啊

AN58吃的

 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號(承德店)

           or 民權東路三段60巷9號(民權店)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30~22:00


19. The Scent 餐酒館

 

情人節Xthe scent-3

情人節Xthe scent-2

情人節Xthe scent

情人節Xthe scent

位在捷運六張犁站附近的 The Scent 餐酒館是一間無國界料理的餐廳,晚間為 Lounge Bar 的形式在提供服務,快來沈浸在英式復古搖滾的氛圍中,與另一半一起享受微醺的浪漫情人節吧!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37號
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 18:00~01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週五~週六 18:00~02:30


20. JK studio

 

JK studioX情人節

JK studioX情人節

可以跟朋友、情人、家人一起聚餐的 JK Studio,是不是最浪漫的情人節呢?在JK Studio,度過一個甜蜜的法式情人節,享受來自法國五星級主廚推出的創意義法料理套餐,搭配好道道精選餐點,不怕選擇障礙,再加上不同於平常正襟危坐的法式餐廳, JK Studio 帶給大家的除了浪漫氛圍外,更有一種輕鬆的態度,恣意地享受眼前的美食才是 JK Studio 所要帶給大家的啊!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5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30 - 15:00, 17:30 - 22:00

 

 

台北約會餐廳上集:

▶︎ 【TOP20 台北約會餐廳】(上) - 餐廳挑得好,天天都是浪漫情人節!

 


✨看更多約會餐廳推薦 !

▶︎ 【台北餐酒館.約會餐廳週推薦】16家餐酒館.小酒館.捷運周邊浪漫放閃去

 

✨約會住宿與行程攻略 !

▶︎ 【台北住宿懶人包】平價與質感兼具的15間台北商旅

▶︎ 【約會住宿MOTEL推薦】情侶約會秘境!全台必朝聖精品汽車旅館 - 台北篇

 

👉用FunNow,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!👈 

▶︎ APP下載:點我下載

▶︎ 官網:點我看更多

 

arrow
arrow

    FunNow生活玩樂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