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18/01/23更新) 

情人節就是要吃大餐!跟情人一起找間好餐廳吃一頓,當作情人節禮物吧!💕不過台北究竟有哪些約會餐廳值得小倆口共創回憶呢?FunNow 小編嚴選推薦 20 間不同氣氛情調的情人節約會餐廳,讓有情人的各位不用再為選餐廳而頭痛也不用再擔心踩雷,今年就輕鬆的度過浪漫的情人節約會吧!😘

✨『FunNow 嚴選 TOP 20 台北最浪漫情人節約會餐廳』✨ (上下兩集總共 20 間) 


台北約會餐廳下集:

▶︎【 TOP20 台北約會餐廳 】(下) - 台北最浪漫約會餐廳

延伸閱讀:

▶︎ 最強情侶攻略/  旅遊住宿秘笈/  流口水美食特搜 


01.台北萬豪 Inge's

 

270度環景落地窗帶來的絕佳景致,101和美麗華摩天輪一次擁有,非常適合約會過情人節耍浪漫!

inge's taipei

inge's taipei

除了環境,Inge's的調酒也是以精緻好喝出名,美式燒烤排餐都是必吃項目!

inge' taipei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(捷運劍南路站 3 號出口,步行 10 分鐘)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06:30 - 10:00, 12:00 - 14:30, 18:00 - 21:30

02. Mocktini 概念調飲餐館

 

女朋友不喝酒又想享受餐酒館的浪漫氣氛嗎?快來這放鬆輕盈的環境,來杯不一樣的Mocktini吧!室內裝潢伴隨著燈光的變化,白天和夜晚呈現出不同的氛圍。

台北約會餐廳Mocktini 概念調飲餐館

一些平常不敢吃的蔬果,經過特調後竟成了極具創意又精緻有趣的無酒精調酒。像調酒的七彩果汁,絕對是讓女人們尖叫的夢幻聖品啊!

台北約會餐廳Mocktini 概念調飲餐館

台北約會餐廳Mocktini 概念調飲餐館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52-1號(捷運六张犁站,步行 8 分鐘)

營業時間:星期五、六 11:30 - 00:00,平日11:30 - 22:30

 


03. Osteria Toccare 兔卡蕾餐酒館

 

『兔卡蕾』是義大利文『接觸』的意思,秉持著義大利的精神,兔卡蕾想為大家散播美食與歡樂,秉持著創意餐酒館的精神,道道有新意,口口是驚喜。

兔卡蕾環境

南歐風情結合日式鐵板燒料理手法,就成為了獨特的兔卡蕾。吃膩了大眾化的餐點,情人節就來『兔卡蕾餐酒館』找找新意吧!

兔卡蕾餐點

兔卡蕾餐點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5巷9號(捷運行天宮站 2 號出口,步行 2 分鐘)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2:00 - 14:30, 17:30 - 00:00


04. 泡泡飯店ch-eat & drink

 

poispois在法文裡有點點的意思,因為讀起來像中文的「泡泡」,所以取名。整間店也因此以泡泡為設計主題,呈現夢幻設計的風格,早就是台北女生口袋名單的一員啦!帶情人來這裡吃情人節大餐絕對很內行。

泡泡飯店ch-eat and drink

來到這裡除了有拍不完的美照,也不要忘記點泡泡的招牌牛排和松露薯條喔!

泡泡飯店ch-eat and drink

泡泡飯店ch-eat and drink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168號1樓(捷運忠孝敦化站 2 號出口,步行 7 分鐘)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30 - 22:00


05. 鉄板bal 鉄匠 

 

在鉄板bal,除了日式鐵板燒,也有許多經典的西班牙下酒菜和紅酒、香檳,不論哪一種都是饕客大推啊!喜歡這種日式輕鬆氛圍的話,就來這裡吃情人節大餐吧!

鉄板bal

bal,就是餐廳和酒吧合併在一起的空間,老闆在台灣開了第一間店「鐵匠」日式居酒屋之後,也開了這間自己很喜歡的bal。

鉄板bal 鉄匠

鉄板bal 鉄匠

鉄板bal 走的是日式和洋風,每種料理都超驚豔。

鉄板bal 鉄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48號(捷運南京復興站 4 號出口,步行 5 分鐘)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 18:00 - 00:00
 

 


06.台北美福 彩匯自助餐廳 palette

 

情人節大餐選五星飯店自助餐廳,就不用煩惱對方想吃什麼,西式、中式、日式、美式通通都有!而且食材肉質都非常新鮮!

台北美福 彩匯自助餐廳palette

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也是美福的一大賣點!

台北美福彩匯自助餐廳

palette 台北美福 彩匯自助餐廳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

營業時間: 06:30 - 10:00, 11:30 - 14:30, 15:00 - 17:00, 18:00 - 21:30

07. 布娜飛

 

喜歡和情人一起輕鬆的喝杯啤酒,那就來時尚簡約黑白設計的布娜飛吧!

布娜飛

布娜飛

來這裡可以點多種不同口味一起分著吃,就能享受到更多樣的口感喔!

布娜飛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85號
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 - 00:00,五、六11:30 - 02:00

 


08. 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

 

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 的每一道甜品都是女人的夢幻逸品,繽紛酸甜的莓果塔、玫瑰花香製成的琉璃糖、和撒上香甜乾燥莓果的蓬鬆棉花糖,每一口都嚐得出細緻和層次、每一口都是粉紅色的夢幻!

台北約會餐廳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

台北約會餐廳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

情人節想走浪漫少女風,就跟情人來Season吧!

台北約會餐廳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6號(捷運信義安和站 1 號出口,步行 8 分鐘)
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*周一公休

 

 


09. Greedy Bistronomy Café 

 

Greedy是一間非常注重細節的店,想讓每個貪吃的你,都可以解放味蕾、享受用餐的體驗!

greedy bistronomy cafe

greedy bistronomy cafe

除了擺盤超多細節的餐點,也有美到不行的調酒,很適合喜歡拍照留念的情人來這邊吃大餐呢~

greedy bistronomy cafe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2號1樓(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2 號出口,步行 7 分鐘)

營業時間:平日12:00 - 01:00,五、六12:00 - 02:00


10. 豬跳舞小餐館 

 

豬跳舞小餐館的豬肉創意料理,可是連老饕都讚不絕口的呢!店裡到處都充滿可愛的『小豬』,就跟招牌一模一樣啊!而且老闆也長的跟招牌一模一樣!

豬跳舞小餐館

豬跳舞小餐館

另外,部落客都推的小卷沙拉,也是小編非常推薦一定要嘗試的菜單。

豬跳舞小餐館

情人節想要用平價吃出高級的大餐,那就選擇豬跳舞小餐館吧。

豬跳舞小餐館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8號(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2 號出口,步行 6 分鐘)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30 - 14:30, 17:30 - 22:00

 

 

台北約會餐廳下集:

▶︎【TOP20 台北約會餐廳】(下) - 台北最浪漫約會餐廳/酒吧推薦報你知!

 


✨約會住宿與行程攻略 !

▶︎ 【台北住宿懶人包】平價與質感兼具的15間台北商旅

▶︎ 【約會住宿MOTEL推薦】情侶約會秘境!全台必朝聖精品汽車旅館 - 台北篇

 

👉用FunNow,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!👈 

arrow
arrow

    FunNow生活玩樂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