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rCreated_24a545[1].jpg

我從小就很愛咬指甲,焦慮的時候咬、思考的時候咬、打字的時候咬,可能是從小口腔期不滿足沒咬夠foot-in-mouth 造成我的左手指甲,整個滿目瘡痍阿 cry 每次都很羨慕別人修長的手指,隨便塗個指甲油都超美的,朋友一直叫我去做光療指甲,「 欸到時候你指甲上面厚厚一層光療,你咬得下去我給你跪!」哈哈哈,就衝著這句話,我去做了人生第一次的光療指甲!

懶人如我,上網google了一下,老實說,我超怕就是那種一堆亮片珍珠啊、豹紋、HelloKitty(對我就是超怕Hello Kittty)的指甲店,最後是聽朋友推薦,找了一間在我家附近,評分也還不錯的美甲店,Millisin Beauty Room,踏上了我的美甲初體驗。

Millisin 在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,2 號出口走出來,3 分鐘就到了,沒有太明顯的店面招牌,比較像是在住家裡的工作室,要先按門口的電鈴,走上去 2 樓就是他們的店。
一進門就有大大的招牌,整間店是走米白色系的設計,第一眼的感覺非常舒適。

1_f260f7[1].jpg

門口還有小點心。

2_d9b318[1].jpg

每張椅子上都有不同的小鹿圖案,很可愛。

3_d956d1[1].jpg

4_16b9a2[1].jpg

我最喜歡這種小巧思了,看到都會忍不住微笑。

5_4fa184[1].jpg

店裡的合格證照、保養品、美甲用品櫃。

IMG_9114_6b5b7b[1].jpg

今天幫我做指甲的是店長(偷偷說我覺得店長長的很像藝人路嘉怡,是個正妹kiss),一開始先拿出了店裡的款式讓我選,殊不知其實我前一天已經找了很多張想做的圖,正在選擇困難中哈哈,這邊我要大力稱讚一下,店長不但正又很有耐心,一張一張跟我討論,依照我的指甲大小、膚色去幫我找出適合我的款式,我的指甲天生就非常迷你(真的超小片,還被朋友笑過是幼稚園孩童的大小),加上我長期咬指甲的關係,店長建議我先把指甲留長,才能做比較複雜的圖案,不然面積太小都擠成一坨,也看不太出來,最後我選擇了簡單的幾何圖案,請店長幫我重新設計。

店裡的一些款式,各種風格都有,可以直接挑上面的,或是像我一樣找好喜歡的圖,現場再跟美甲師討論喔!

6_55ae0d[1].jpg

開始做光療之前,美甲師都會用一個很像牙醫電鑽的東西(放100顆心,他絕對不會痛,雖然聲音有點嚇人wink),先把手指的一些甘皮、厚的角質修掉,店長說除了讓手指更柔嫩之外,對於小片指甲的人更是超 重 要!把厚皮修掉之後,指甲看起來會比較長,也比較好畫多一些的圖案。

7_0f14e6[1].jpg

修完指甲後,就開始上光療的凝膠囉!

8_50e8ac[1].jpg

塗完凝膠後就要把手伸到下面的 LED 燈裡照光,不得不說,這台機器超酷的!是自動感應式,把手伸進去後,就會直接感應到開始照光,之前陪朋友去做,都是美甲師要自己手動開關、拿著機器照,像Millisin 這種自動感應式,就可以讓你一邊照光,美甲師一邊幫你做另一隻手,節省很多時間,對我這種超沒耐心、又坐不住的人,真的要給他100顆❤️,超方便的啦!

9_272f49[1].jpg

接著就是一直重複上凝膠、照光的過程,大概會重複個幾次,就可以上色、做造型。
老實說我來之前很怕會聞到可怕的指甲油味(就是那種會熏死你全家的塑膠臭味,就是一點點我都超怕),但是Millisin的指甲油ㄧ 點 味 道 都沒有smile 既沒有臭味也沒有人工香精味,讓我不用憋氣,真是謝天謝地。

10_470a41[1].jpg

11_cba2fc[1].jpg

上色中,店長很細心地在幫我畫我要的圖案。

12_3e15de[1].jpg

13_04a04b[1].jpg

坐了 2 個小時之後,終於完成了我的美甲初體驗!

登愣!!!完全就是我心中最愛的簡單幾何造型,配上白色百搭。

17_6966b1[1].jpg

店長幫我把每隻手指都做了一些不同的設計,簡單卻不會無聊。

18_809a08[1].jpg

第一次做光療指甲,跟以前自己塗指甲油的感覺完全不同,光澤度超級亮!

15_bfb900[1].jpg

17352046_1112911558854237_8106416663457972851_n_2810c7[1].jpg

做了指甲之後,拍照都會一直忍不住擺各種可以拍到手的posetongue-out

20_3c3352[1].jpg

朋友說,光療指甲有一種魔力,做完之後,會一直盯著自己的手指看哈哈,是有沒有這麼誇張?自己做完指甲之後,還真的花了不少時間看手指,看著自己喜歡的小圖案就會心情愉快一整天。
至於我的朋友有沒有跟我下跪呢?答案是:
『 當然沒有囉!』這光療起碼有4、5層厚,我還真的是啃不下來,終於戒掉咬指甲的壞習慣,從此再也沒有咬指甲啦!

總結: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以下三種症狀
1. 指甲超級無敵迷你小。(約莫幼稚園孩童大小)
2. 愛咬指甲,一日不咬指甲便感到焦慮者。
3. 指甲永遠留不長,很羨慕並想要一雙修長指甲的手。
快來試試光療指甲吧laughing

【Millisin Beauty Room】
地址:
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8巷3號2樓

懶得預約的人,用下面這個手機app就可以馬上找到有空位的美甲店喔👇 
iOS APP 下載:https://goo.gl/KDaIFB
Google Play 商店下載:https://goo.gl/eopCf1
 
arrow
arrow

    FunNow生活玩樂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